混進喵教的麻雀

佔TAG抱歉,只是想問問

我只是剛玩沒多久的小萌新……
我一直疑惑戰鬥時式神的先後順序到底是依照怎樣做排列
當然我知道式神身上有速度的數據,可我還是有點搞不懂……
來說明一下我的情況好了
我在覺醒材料第五層時候發現的
下面是式神位置

                      王
小怪  小怪  小怪  小怪  小怪

雪女          鬼使黑          判官
桃花妖        晴明        鬼女紅葉

第一回合攻擊順序是這樣的
判官、雪女、晴明、紅葉、鬼使黑、桃花妖
可是第二回合順序卻變成了如下
判官、雪女、晴明、紅葉、判官、鬼使黑、桃花妖

雖然我家判官多了一個攻擊次數我是很開心啦,但還是很疑惑啊,對了,第三回合第一個依舊是判官先,之後每回合(其實也就差不多打到第四回合開頭就打完了)我家判官就總在小黑前再打一次,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該腦補判官表示這些小渣渣我來打就好不需要大人您親自動手,還是腦補判官表示你收頭太OP了讓我偷幾顆人頭先,或是直接給你們拉朗配(咦

评论(4)

热度(1)